•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重点推荐】勾花新疆石笼网特点!

 【重点推荐】勾花新疆石笼网特点!石笼网是使用机器将金属线材单向搓捻两周编织的六角形网(六角网) 制成的网箱,厚度在0.15-0.5m(含0.5m),又称石笼和护垫,石笼网垫由隔板分成若干单元格,为了加强石笼网垫结构的强度,所有的面板边端均采用直径更大的钢丝。

石笼网护垫分表面金属镀层和表面 PVC/PE涂层两个大类。使用的金属线径是根据六角形的大小而不同。生产过程是经织网,剪切,锁边,绑扎后制成石笼和护垫。石笼和护垫以折叠状态供货。
主要用作河道、岸坡、路基边坡护坡结构。既可防止河岸遭水流、风浪侵袭而破坏,又实现了水体与坡下土体间的自然对流 交换功能,达到生态平衡。坡上植绿可增添景观、绿化效果。
 勾花石笼网整体成长长形结构,采用最新的环保技术,石笼网的用途主要用作河道、岸坡、路基边坡护坡结构。可防止河岸遭水流、风浪的侵蚀。在施工过程中,笼子内填充石料,构成结构灵活、渗透性能强的整体性材料,有利于促进天然植物的快速增长。
     在河道整治工程中,传统的河道护岸或护坡一般采用浆砌石或混凝土,三面光,不透水,已不能适应自然生态治河的需要,而勾花石笼网抗冲刷力强、透水性强,又是生物易于栖息的多孔隙构造,所以常被用于多自然型生态型河流建设中。 【重点推荐】勾花新疆石笼网特点!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0-8/1061.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