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石笼网又称格宾网,属于生态产品!

 新疆石笼网又称格宾网,属于生态产品!格宾网生态绿格网是广泛运用于交通、水利、市政、园林,水土保持等工程项目中的一种新型材料构造。生态格网是将抗腐耐磨高强的低碳高镀锌钢丝或5%-~10%铝锌稀合金镀层钢丝(或同质包覆聚合物钢丝),由机械将双线绞合织造成多绞状、六边形网目的网片,其双线铰合有些的长度应不小于5cm,以不损坏钢丝的防护镀层。详见行业标准YB/T4221-2010。格宾网可根据工程设计需求拼装成箱笼,并装入块石等填充料后连接成一体,用做堤防、路基防护等工程的新技术。

为了确保钢丝的原料在织造过程中不受损害(其它钢丝如中、高碳及合金钢丝设备织造不动,强行织造会损坏钢丝原料及镀层等)、施工便利,以及表现其柔韧性特色,织造格宾网的钢丝只能选用低碳钢丝,绝对不可选用其它钢丝;如果在低碳高镀锌或10%铝锌稀合金钢丝外表包覆上一层PVC或许PE(不可选用其他聚合物),其制品构造将更加具有防锈,防静电,抗老化,耐腐蚀,高抗压,高抗剪等特色,能有用反抗海水或高度污染环境的腐蚀。
在我国,生态绿格网构造起源于2000多年前的竹笼,羊圈技能,李冰父子在都江堰工程中初次运用,这是传统意义上的格宾网构造:如今,作为新技能、新技能、新材料的新式生态格网构造,成功地应用于水利工程、公路、铁路工程、堤防的维护工程中。较好地实现了工程构造与生态环境的有机联系。一起与一些传统刚性构造比较起来有其自身的优点,因而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维护河槽、管理滑坡、防治泥石流、避免落石统筹环境维护的首选构造型式。 格宾网适用于高流速、冲蚀严重,岸坡渗水多之缓河岸。石笼属柔性构造,关于不均匀沉陷自我调整性佳。岸面多孔性,石材间之缝隙利于动物栖息,植物成长,水线以上之石笼面可利用客土袋植生美化契合生态的考量及安全的需求。 生态绿格网构造为常见于边坡之挡土安稳工法,因具有经济、施工快捷、可因地制宜,填放土壤、碎石及天然级配等,敏捷构成挡土或挡水构造体,因而为工程界所乐于选用。 (1)经济。只需将石头装入笼子封口即可。 (2)施工简洁,不需特殊技能。 (3)有很强的抵御天然损坏及耐腐蚀和抗恶劣气候影响的才能。 (4)能够接受大范围的变形,而仍不崩塌。 新疆石笼网又称格宾网,属于生态产品!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1-17/1107.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