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石笼网箱在施工现场经石头填充,构成具有柔性

新疆石笼网箱在施工现场经石头填充,构成具有柔性。镀锌钢丝包塑:优异低碳钢丝,在钢丝的表面包一层PVC或PE维护层,再织造成各种规格的石笼网。这层维护层将会大大增加在高污染环境中的维护,而且经过不一样色彩的挑选,使其能和周围环境交融。 4)锌-5%铝-混合稀土合金钢丝包塑:在锌-5%铝-混合稀土合金钢丝的表面包一层PVC或PE维护层,再织造成各种规格的石笼网。这层维护层将会大大增加在高污染环境中的维护,而且经过不一样色彩的挑选,使其能和周围环境交融。 石笼网的织造: 一、石笼网为一次成型出产,除盖板外,边板,端板,及底板间不可分割。长度/宽度 公役(±5%)高度公役(±5%),内部每隔1米选用隔板隔成独立的单元。 二、石笼网选用组装方式,盖板,边板,端板,底板独自出产组装成网箱,各部分用螺旋钢丝环绕绑缚,网箱所有边丝均选用粗丝加强石笼网的强度。

本商品常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护栏、边坡防护、边坡美化、山体沿面、挂网喷浆、井巷防护、修建、饲养用网、动物园围栏、草原围栏、山坡网箱、抗洪网箱、护堤栏网、操控和引导河流走向、泄洪坝和导流渠、岩崩防护、大桥维护,固土构造,挡土墙,避免水土流失、海边防护工程、港口工程等。 雷诺护垫 雷诺护垫,又名格宾护垫,石笼护垫。 雷诺护垫是指由机编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面构成的厚度远小于长度和宽度的垫形工程构件,其间装入块石等填充料后连接成一体,变成首要用于水利堤防、岸坡、海曼等的防冲刷构造,具有柔性、对地基适应性的长处。 雷诺护垫是厚度在0.15-0.3m(含0.3m)的网箱构造。 首要用作河道、岸坡、路基边坡护坡构造。
石笼网箱在施工现场经石头填充,构成具有柔性、透水性及整体性的构造, 如挡墙、河道衬砌、堰等支挡的防冲蚀工程。 石笼网箱由距离1米的隔板(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片)分红若干单元格,为了加强石笼网箱构造的强度, 一切的面网板边端均选用直径更粗的钢丝。操控和引导河流及洪水泄洪坝和导流坝岩崩防护避免水水土流失大桥维护固土构造海边防护工程港口工程挡土墙道路防护 新疆石笼网箱在施工现场经石头填充,构成具有柔性。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1-26/1118.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