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石笼网袋是由双绞合六角形金属网编织而成的

 新疆石笼网袋是由双绞合六角形金属网编织而成的圆柱形袋状物,符合EN10223-3标准。在施工过程中,石笼网袋内填充石料,构成结构牢固,渗透性能强的建筑材料,用于河道防护等各种紧急预备工程。在编织网袋过程中,为了方便结口,网袋内嵌入较粗铁丝。新疆石笼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石笼网袋在成丝,织网过程中,所有环节都经过了严格的标准测试.

 石笼网网垫具有耐久性,可在应急情况下运用,是一种强化型设备。咱们的网垫有足够的耐性和空地,能够稳固植物根部体系,有利于植物成长。 
产品规格:石笼网金属镀层的金属线运用线径为2.0mm到4.0mm的金属线,PVC包覆的金属线织造的六角网,则运用外径为2.0mm到4.5mm的PVC(金属)线.外框边际的线则运用比六角网线粗一号的线通常选用热镀锌(铝或铝加锌)钢丝,聚酯膜+热镀锌(或铝加锌)钢丝,网丝直径2.0—4.0mm
1,钢丝:钢丝包含绑扎丝均为低碳钢丝,商标契合国标<碳素布局钢>>(GB/T700-2006);钢丝力学功能契合国标低碳钢丝关联需求。
2,钢丝网片:孔径通常为60*80—120*150mm;抗拉强度不小于37-44KN/m
3,涂层:锌层分量通常在200-300g/㎡;10%铝+锌层分量不小于200-300g/㎡ 新疆石笼网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5/1141.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