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石笼网对于水土保持有哪些突出贡献?

  新疆石笼网对于水土保持有哪些突出贡献?生态格网技术在园林景观中的应用也颇具效果。在水利工程中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其安全性与稳定性,而这无疑是生态石笼网能在水利工程中的立足之本,其次它的生态性更具有锦上添花的效果。而在景观工程中,传统的想法是只要美观就行,这一点生态格网以其独特的生态优势能与周围环境自然结合,很好地达到了美观和谐的效应。除此之外生态格网还具有传统景观工程中所没有的结构性和耐久性的优势。随着城市地域的扩大,其容纳量也随之增长,这也不可避免地增加了环境人口压力,这就对景观工程提出了不仅要满足美观需求,还要兼顾其耐久实用需求的问题,而生态格网能够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

  生态格网在国外应用已较为成熟,其在景观工程上的应用,特别是在园林驳岸工程上的应用已被很多人接受。生态格网技术目前也已在我国多项景观工程中得到了应用,比如北京市亦庄新城滨河森林公园工程、河南新蔡县月亮湾公园景观工程、北京奥利匹克森林公园、浙江杭州下沙园林景等,它充分体现了城市生活中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理想。
  一些港口、码头及河道的土堤长期以来,受船行波和风浪影响,原有土堤塌陷严重,已远不能满足通航和防汛的要求。为消除隐患,需有计划实施应急护岸建设。格宾网结构在此的运用可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浆砌石防护施工强度大、成本高,质量不容易控制,并且其属于刚性结构软土地基上用浆砌石砌筑挡墙或砌石护坡,往往因地基的沉降变形而引起砌石挡墙或护坡的开裂、变形、甚至坍塌。而生态格网网箱属于柔性结构,具有很好的适应变形能力,地震发生时结构内的松散填充料会自身调节适应变形,整个结构不会被毁坏。并且该结构抗冲刷能力强,在高速水流下网箱内的松散填充料即使有小的位移,也不会被水流带走,而是经过自身的调节达到新的平衡;同时单元结构之间的连接力也能使其更加地牢固。新疆石笼网对于水土保持有哪些突出贡献?http://www.xjjchh.com/aspcms/product/2015-1-4/727.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