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小编告诉你,新疆钢格栅的焊接标准吧!

   小编告诉你,新疆钢格栅的焊接标准吧!在钢格板标准YB/T4001.1-2007中详细的说明了钢格板焊接的标准。正是好多从业人员对这一标准吃不透、拿不准,才经常出现客户在收到货后抱怨焊接达不到要求。这里面除了采购商没有特殊说明之外,就是生产厂家对标准的不熟识造成的,下面我们对标准中具体的焊接规定做一个简要的说明。
 一、   国家标准中规定了常用的三种钢格板系列:
    系列1、钢格板扁钢中心间距为30mm;系列2、钢格板扁钢中心间距为40mm;系列3、钢格板扁钢间距为60mm。以上三种是最为常见的扁钢间距,以此就可以概括其他的不常见规格了。
    钢格板系列1每五条扁钢焊一条;系列2每四条扁钢焊一条;系列3每三条扁钢焊一条。可采用与钢格板载扁钢不同规格的扁钢包边,或用角钢、槽钢、方管等包边。焊缝为不小于3mm的单面角焊,焊缝长20mm。在平常扁钢包边焊接中,一般都是单边的贴角满焊。
 在焊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包边采用焊高不小于承载扁钢厚度的单面贴角焊,焊缝长度不得小于承载扁钢厚度的4倍。
    2、在包边板不承受荷载的情况下,允许间隔4根承载扁钢焊接一处,但间距不得大于150mm;
    3、在包边板承受荷载的情况下,不允许间隔焊接。与承载扁钢同向的包边板,必须与每一根横杆焊接。
   4、楼梯踏步板的端边板至少应单面满焊。小编告诉你,新疆钢格栅的焊接标准吧!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6-11-11/1341.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