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刺丝滚笼不断在蜕变

    铁路刺丝滚笼防护栅栏是很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其安全性和实用性的要求性都是非常严格的。它的选材也是非常特殊的。

    铁路栅栏一改往日焊接钢丝网栅栏、刺丝网栅栏等产品,改为防御性更强、寿命更长久的、钢筋混凝土栅栏加高0.5米刺丝滚笼的防护栅栏。也是有很多优点的。



    比如,立柱都是采用混凝土浇筑件,这样的话就能节省不少的工程造价的;还有它的强度比较高,而且整体的稳定性也是非常好的;

    刺丝滚笼上方栅栏网片强度高、整体稳定性好,彩色塑层具有良好的抗腐蚀和装饰效果。刺丝滚笼则采用上锌量120克的镀锌板和镀锌丝制作。具有良好的抗腐蚀和装饰效果。

    刺丝滚笼不断在蜕变。在完善。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地做到更好,刺丝滚笼在不断的蜕变过程中防护效果会更强。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