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小编来帮忙,解决新疆钢格栅的技术问题!

   小编来帮忙,解决新疆钢格栅的技术问题!主要是镀锌的膜厚决定了镀锌的真伪程度,一般的热镀锌的钢格板膜厚要求达到70чm以上,而普通电镀的钢格板基本上是能够达到10чm就已经不错的了。另外钢格板的报价也能反映出镀锌的好坏,基本上的镀锌层的厚度高,价格相应的能高一点儿,但实际也高不了多少。

  在负载扁钢的端头,应使用与负载扁钢同规格的扁钢进行包边。在特别使用的场合,可使用型钢或直接用挡边板包边,但包边板的截面积不得小于负载扁钢的截面积。包边采用焊高不小于负载扁钢厚度的单面贴角焊,焊缝长度不得小于负载扁钢厚度的4倍。在包边板不承受荷载的情况下,允许间隔4根负载扁钢焊接一处,但间距不得大于150mm。在包边板承受荷载的情况下,不允许间隔焊接,而且必须满焊。楼梯踏步板的端边板必须单面满焊。与负载扁钢同向的包边板,必须与每一根横杆焊接。钢格板中的切口、开孔等于或大于180mm的,应作包边处理。楼梯踏步板如有前沿包边护板,必须贯穿整个踏步。钢格板的负载扁钢,可采用平面扁钢、I型扁钢或纵剪带钢。钢格板的负载扁钢,可以带有齿型,以增加钢格板的防滑力,齿型尺寸如图2所示。在每100mm内不能少于5齿。齿型尺寸平台上的钢格板的最小宽度不得小于300mm。
 镀锌钢格板就是热镀锌钢格板,有热镀锌和电镀锌2种方式。在冶金、矿山、石油、电力与工业领域以及一些民用领域当中,钢格板作为一种新型建材正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而且范围越来越广。
  采用国产优质Q235低碳钢为原料,外表经过热镀锌处理,镀锌钢格板可以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同时还可以采用不锈钢制作,但成本较高。
  钢格栅板的横杆一般都是采用经过扭绞的方钢组成,可以用来做水沟盖板,钢结构平台板,钢梯的踏步板等产品。小编来帮忙,解决新疆钢格栅的技术问题!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0-13/1066.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