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护栏网@“史上最小实习生”百度奇妙之旅

       新疆护栏网@“史上最小实习生”百度奇妙之旅。一次原本普通的“小升初”毕业旅行,却因为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的现场互动演绎出一段奇妙的经历。前不久,李彦宏在录制央视《开讲啦》时,11岁小观众王艺燊的提问令李彦宏当场发出“offer”,邀请他来百度实习。他究竟问了什么?李彦宏在现场又是如何回答的?一个11岁的孩子如何完成在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的实习工作?

  近日,王艺燊姐弟接受了北京晨报记者的采访,讲述了他们在百度实习的所见所闻,也还原了一个11岁男孩眼中的百度。
  姐弟旅行收获意外offer
  “真没想到弟弟表现这么好,能跟李彦宏对话,还被邀请去百度这样的大公司实习。”谈起这段经历,姐姐王佳莉至今都难掩兴奋。今年8月,她和刚刚11岁,小学毕业的弟弟王艺燊来北京玩。一个偶然的机会,本着“长长知识”的想法,她带着弟弟来到了《开讲啦》节目录制现场。
  王佳莉表示,一开始弟弟对这个节目没有太大兴趣。因为担心弟弟坐不住,她便提前给弟弟介绍了参加节目的嘉宾。“你能够见到一个特别了不起的叔叔,就是李彦宏。你平时用手机用的那几个软件,就是他们公司研发的。”录制现场,王佳莉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在观众小纸条提问环节,弟弟甚至抢走了姐姐的纸条,写下了两个给李彦宏的问题。
  或许是稚嫩的笔迹引发了主持人的注意,“您11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呢?那时候您喜欢计算机吗?”李彦宏回答,那时候整个中国可能都没几台电脑,不太可能接触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自己11岁正是无忧无虑的时候,最大的爱好是收集邮票。在互动中,当主持人撒贝宁问道:“你对百度最不满意的是什么”时,王艺燊想了想回答“需要开电脑”才能使用百度。此时,舞台上的李彦宏表示:“没关系,手机也可以”,并当场向这位11岁的小男孩发出了“offer”,“跟我们人力资源部门联系,请你到百度去实习”。
  001号特邀产品体验师
  眼中的百度
  录制结束后,百度工作人员和王艺燊姐弟取得了联系,邀请小朋友到百度担任“特邀产品体验师”。像每一位新进员工一样,小艺燊首先参观了位于西二旗的百度大厦,进入展览厅系统深度地了解百度是怎样“炼成的”,随后开始了他的工作任务——产品体验。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百度动物园和小度机器人(66.400, 0.13, 0.20%)。”王艺燊告诉记者,通过百度动物园可以随时随地看见大熊猫吃竹子、老虎打哈欠,“感觉特别过瘾”。在百度用户体验部,王艺燊接受了研究员的访谈,以反馈11岁用户群体对百度产品的使用感受及期望。随后,王艺燊又赶往新百度大厦(百度科技园),履职“小度机器人”人机交互测试员,通过和机器人的多轮对话,测试机器人的语义理解能力。“你是谁?”“你是男的还是女的?”“你知道世界上最难的问题是什么吗?”王艺燊说自己本想难为下小度,没想到它都回答出来了,说的是比他还标准的普通话。新疆护栏网@“史上最小实习生”百度奇妙之旅。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0-14/1068.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