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科技前沿,新疆钢格板的最新设计构造!

 科技前沿,新疆钢格板的最新设计构造!钢格板在设计的过程中,对其构造要求如下:一般情况下,包边板与承载扁钢规格相同,其截面积不宜小于承载扁钢的截面积;包边板采用焊高不小于承载扁钢厚度的单面贴角焊缝,焊缝长度不得小于承载扁钢厚度的4倍。其中,在包边板不承受荷载的情况下,允许间隔4根承载扁钢焊接一处,但间距不得大于150mm;在包边板承受荷载的情况下,不允许间隔焊接。与承载扁钢同向的包边板,应与每根横杆焊接,且横杆的截面面积不得小于20mm²。

    承载力及刚度方面,横断沟钢格板承载性能和刚度均优于侧沟钢格板。因此,在荷载、钢格板跨度相同条件下,应尽量布置为横断沟钢格板,即承载扁钢与车行方向相同。重荷载钢格栅板的跨度不宜过大,一般来讲,钢格板跨度应控制在2m以内。当受到条件限制,钢格板的跨度大于2m时,宜采取其他有效措施,如采用连续钢格板、双向区格钢格板等。
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该钢格板焊点坚固、稳定性和强度极高,用计算机控制的高压电阻焊机制造的钢格板,是品质非常高的钢格板,质量达到了YB/T4001-1998标准,以及英国BS4592-1-1995和美国ANSI/NAAMM(MBG531-88)标准。同时,我们还拥有先进的CAD钢格板设计系统,我们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开发新产品,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钢格板设计,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竭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有:插接钢格板,热浸镀锌钢格板,复合钢格板等各个领域。同各用户单位相互支持,互惠互利,以上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长期友好合作。科技前沿,新疆钢格板的最新设计构造!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0-14/1069.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