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桥墩防护用新疆石笼网,优势大总结!

 桥墩防护用新疆石笼网,优势大总结!石笼网堤坡防护设计方案,使它有效阻止土壤侵蚀和河水冲刷,给表层植物生长提供有利条件,缓解侧坡造成的压力。设计师在选择合适的护坡方案时必须考虑现有的土壤条件、坡度、外加负载、流水的冲击、裁片大小等诸多因素。 六角网石笼防护工程的防冲系数是一般抛石防护工程防冲系数的两倍,石笼网垫防护工程中的块石即使产生位移,此时变形后的护垫结构将调整,达到新的平衡,而整体不会遭到破坏,从而有效保护岸坡土壤不遭破坏。

桥墩防护用石笼网,大桥防护网的优点: 
(1)桥墩防护用石笼网,大桥防护网利用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面对桥墩桥地面进行防护,这种包塑双绞合六角形金属网与被防护面紧紧结合,有效的 防止了滑坡。这归功于金属网网孔的有效拦截。金属网孔的大小与金属丝的丝径有很大关系。它们的完美结合大大增强了金属丝网的利用效果。 
(2)桥墩防护用石笼网,大桥防护网对安装环境要求很低,这就使得其在工程中的利用机率远远超出对环境要求很高的混凝土防护系统。 
(3)桥墩防护用石笼网,大桥防护网在安装时,不需要专门的排水系统,因为格宾网箱的填充物一般都是经过挑选的,不易磨损的大约4到8英寸的石块,它们之间大约会保留23%-30%的空隙。 
(4)桥墩防护用石笼网,大桥防护网有助于水土保持和斜坡绿化。 
(5)桥墩防护用石笼网,大桥防护网所采用的双绞合六边形金属网具有很强的防火功能。这是其他材质的防护墙不具备的。 桥墩防护用新疆石笼网,优势大总结!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0-22/1080.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