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根据不同需求,定制新疆钢格板!

       根据不同需求,定制新疆钢格板!每个行业对钢格板产品需求都不同,差异相对比较大,所以就需要认真从客户角度分析,为客户定制更有效的方案,达到最好的效果。针对客户尽量提供简单、容易部署的方案策略。可根据客户要求的不同环境,不同承载力、跨度、形状和颜色以及成本造价,为客户设计、生产制造研发出不同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为客户节省安装时间和减少昂贵的现场处理。新疆钢格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客户为导向,以设计先进、高科技手段、价格低质量优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从大型重型钢格板到小型沟盖板以及结构复杂的特殊钢格板,都能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通过我们各地的分支机构网络与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定能节省您的时间和运输成本。                   

    为了提高钢格板产品质量以达到国内、国际标准,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方针政策,首先是严把钢材原料进厂关,细化生产流程控制,在钢格板焊接中的每一道工序,都有详细的生产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改正。并设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负责改进生产流程。成品的出厂有专门人员检验,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一律不允许出厂。我们所有的钢格板产品都是按照YB/T4001-2007标准生产,可根据客户要求的不同环境,不同承载力、跨度、形状和颜色以及成本造价,为客户设计、生产制造。“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为宗旨,愿与新老客户建立良好的贸易关系,互惠互利,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钢格板是用承载扁钢和横杆按照一定的间距进行交叉排列,将其焊接成中间带有方形格子的一种金属制品;横杆一般采用经过扭绞的方钢、也可采用圆钢或扁钢。外表热镀锌,可以起到防止氧化的作用。钢格板适用于合金,建材,电站,锅炉。造船。石化工及一般工业厂房、市政建设等行业,具有通风透光、防滑,承载力强,美观耐用,易于清扫,安装简便等优点,在国内外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下面对钢格板的一些技术要求细节进行一下全面剖析,希望对大家选择更佳的钢格板起到帮助。
    材料及产品选用钢格板的材质为Q235A,钢材按照中国标准规程进行采购与检验。 钢格板的保护层为热浸镀锌,镀锌量为500g/㎡。 钢格板的厚度在所有工况下与纵条的宽度相同。 
技术要求所有材料必须严格按照采购尺寸的要求进行采购,且保证钢格板的制作尺寸要求。 扭绞方钢应贴紧并焊在受力扁钢上,且受力扁钢的机械强度不能因凹槽或开孔而   降低。  根据不同需求,定制新疆钢格板http://www.xjjchh.com/aspcms/product/2015-1-5/750.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