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公路新疆护栏网使用寿命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

 公路新疆护栏网使用寿命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要想使公路护栏网的使用寿命长那么护栏网的防腐处理就非常的重要。护栏网产品的防腐年限比较长,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环境中护栏网的防腐处理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公路护栏网产品该怎样做防腐处理比较好呢.

公路护栏网产品的防腐处理:
1.热镀高锌处理:使用年限最长的莫过于热镀高锌处理了,适合用于沿海地带或是有高腐蚀地带,公路护栏网进行热镀锌处理是由较古老的热镀方法发展而来的,1836年法国把热镀锌应用于工业以来,已经有一百四十年的历史了。
2.热镀锌(普通锌层):使用这种表面处理的比较常见,经常用于一些事业单位、学校,高档小区。
3.电镀锌:是利用电解在制件表面形成均匀、致密、结合良好的合金沉积层,相对便宜,但是不易长时间浊水,不适合用于高腐蚀地带。
4.浸塑:浸塑为公路护栏网经常用到的表面处理,是用PVC材质的粉末利用高温附着在铁丝上的,如果没有特殊要求护栏网厂都用浸塑护栏网。
5.喷塑:公路护栏网喷塑表层比较薄,亮度高,也是把网片用高温加热,然后把PVC材质的粉末附着在铁丝上。喷塑也为常见产品。
公路护栏网是一种组装十分灵活的产品,它具有美观耐用,不变形,耐腐蚀,耐高温的特点,最主要的是可塑造性强公路新疆护栏网使用寿命的要求是非常的高的http://www.xjjchh.com/aspcms/product/2015-1-5/746.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