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最常见的新疆护栏网是什么规格的?

 最常见的新疆护栏网是什么规格的?防护网的规格是多种多样的,根据不同的地形,建设不同的图纸,在根据图纸进行生产及安装。防护网是最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公路是从80年代发展起来的,它对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影响作用。防护网是高速公路重要维护和安全保障设施。防护网市场不断扩大,高速铁路建设,离不开防护网作保护。借助于稳定、安全的护栏网,才可以保障铁路的正常运行。

安平县中特护栏网厂按护栏网用途分为:公路护栏网、监狱防护网、铁路护栏网、波形护栏板、临时护栏网、框架护栏网、仓库隔离栅、双圈护栏网、刺网、刺绳、高速公路隔离栅、机场护栏网、铁艺护栏、球场围网、体育场围网 场地围网 建筑用网(网片)、美格网、围地护栏网。
体育场围栏网十年质保期:充分的前处理和独特的高温静电PVC喷涂工艺,确保塑层均匀分布,表面手感更光滑;通过2000小时抗盐雾试验,产品10年抗腐。正常环境下具有自洁净能力,防紫外线、不龟裂老化,不生锈氧化、免维护!
体育场围栏网优点: 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色彩鲜亮、网面平整,强力张紧,不易受外力撞击变形、现场施工安装、灵活性强(可根据现场要求随时调整造型和尺寸)。 可选颜色: 蓝色、绿色、黄色、白色等。体育场护栏网、防护网采用流线型外观:通透、美观、简约、时尚的欧洲典雅风格;可以满足不同领域、不同环境、不同审美人群的需要。最常见的新疆护栏网是什么规格的?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0/1135.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