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机场专用新疆护栏网,产品高大上!

 机场专用新疆护栏网,产品高大上!机场护栏网的杰出特色:漂亮有用、安全性高、防攀爬能力强、防腐性好、易养护、坚固经用、装置便利等。机场护栏网被广泛应用在:机场、军事基地、监狱等高安全场所的阻隔防护、美化及防翻越工程桥梁护栏网通常分为钢丝护栏网、钢板护栏网、美格护栏网等,也称防眩护栏网、防抛护栏网、菱形护栏网等。

桥梁护栏网原料:优异低碳钢丝、不锈钢丝、低碳钢板等,外表防腐处理为镀锌、浸塑、喷塑等,使其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等,此类商品具有焊接结实、网身轻盈、易装置、漂亮、经用等特色。
桥梁护栏网能够有用地保证防眩设备的连续性和横向通视,又可阻隔上下行车道,到达防眩和阻隔的意图,是一种非常有用的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桥梁专用护栏网商品。
广泛应用于车间库房内部或商场货摊之间的阻隔,主要机械部件的阻隔防护。 一套护栏网包含:钢板网片,边框,立柱,配件。色彩挑选:草绿色,墨绿色,蓝色,白色。别的色彩可定做。钢板网护栏特色:商品耐腐蚀、抗拉、不易损坏,接触面小,不易沾尘、能持久保持。
    钢板网护栏网用处:能够有用地确保防眩设备的连续性和横向通视,又可阻隔上下行车道,达到防眩和阻隔的意图,是一种非常有用的高速公路护栏网商品,又称为 高速公路防眩网。还可用于桥梁防护、家庭防盗、球场围栏等,厂区护栏网。护栏网高度:1.8米。2米。2.2米。别的标准可定做。 机场专用新疆护栏网,产品高大上!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1/1138.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