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钢格板@百度云加速与新网合作催生互联网+新商业模式

 新疆钢格板@百度云加速与新网合作催生互联网+新商业模式2015年即将过去迎来新的一年时,在互联网+融合的产业链上却发生了新的变化。12月17日,百度云加速与新网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此次合作,凡是接入新网的用户将能够直接享受百度云加速的安全防护和网络加速服务。
  就在数周前,百度云加速与全球最大主机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宣布“在一起”后,近日又与国内最大的域名及IDC服务商之一的新网达成战略合作,宣布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其实不仅这两个月,百度云加速自9月份就悄然发力。9月17日,百度云加速在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3.0产品,同时表示与CloudFlare、中国电信等合作,实现全球CDN网络覆盖。如果将百度自身的安全产品、技术业态算在内。从国外到国内,从联合发布解决方案,到共享服务资源,以百度云加速为核心,正在构建一个庞大的全景式安全生态。
  百度云加速为何这么拼?
  此前,百度总裁张亚勤曾经做过这样一个解释,“百度云加速全球范围布局,建立全球CDN网络,并自主研发,一是应对全球化的安全挑战方面,其次是帮助中国互联网平台走出去,第三是更好应对全球化分布的网络安全威胁,同时帮助百度及全球合作伙伴们能不必受制于人,掌握安全上的主动权。安全是底层服务,当企业做大了后为了全力保障自己业务稳定性势必会建设自有安全服务,同时将会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打造属于周边生态。”
  除了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和本身业务发展,推动自主研发的民族创新安全产品走向普及之外,百度云加速也是在不断完善百度安全的生态。
  百度的全景式安全生态
  众所周知,近几年来百度安全已经构建起强大而完整的产品矩阵。
  在PC段,百度浏览器、百度桌面、百度卫士和百度杀毒等产品,采用百度独有的“深度学习”查杀技术,同时为电脑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构建全新的智能化安全生态。已经达到96.7%的渗透率。
  在移动端,百度手机卫士市场份额已经突破19.7%,并与几十家安全机构、开发者、应用商店、垂直领域(银行、第三方支付、运营商)等产业链相关方展开深入合作,向外输出其安全技术保护能力。同时开通了“开放平台”的接口,打造开源社区、正版联盟等,扩展与更多领域内的安全合作,联合行业各个领域共建移动互联网安全的生态体系。
  在云安全方面,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百度搜索安全等云安全类产品组成了一道严密的防护体系。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41%,在全球CDN加速能力行业更是处于领先地位。新疆钢格板@百度云加速与新网合作催生互联网+新商业模式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29/1158.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