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钢格板在喷漆工艺上有哪些独特之处?

        新疆钢格板在喷漆工艺上有哪些独特之处?喷漆钢格板制作中有一项工艺是喷漆,对于某些特定的客户会要求进行喷漆制作,喷漆钢格板相比其他类型的钢格板有什么优缺点呢?喷漆钢格板优势:1、喷漆钢格板的颜色比较多,可以有黑色、白色、红色等多种颜色。在使用喷漆钢格板时,可以很好的与周围的环境进行颜色的匹配。2、喷漆钢格板在制作时相对于热镀锌钢格板使用的成本比较低。喷漆钢格板缺点:1、喷漆钢格板容易因为腐蚀而导致表皮的脱落,防腐蚀效果远比不上热镀锌钢格板的防腐效果。2、喷漆钢格板使用寿命比较短。一般适用于室内,或者干燥的环境中。
        随着现代经济不断发展,水力,电力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电厂建设也不断的更新,不断增加,同时带动众多企业的发展,其中钢格板产品最为明显。钢格板最早使用在电厂平台最为广泛,它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取代了古老的水泥铸件。那么今天就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电厂钢格板常见的规格以及使用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1.电厂钢格板常用规格:由于电厂采用钢格板多数为平台铺设,平时走人较多没有重型物放置,所以钢格板选用最为普遍的规格303/30/100,此规格跨度为1米时,可承重1.5吨左右的重物,随着跨度的增加承重会逐渐减少,所以在采购中要注意合理的钢梁支撑间距。
        2.电厂采购钢格板注意事项:钢格板是一种简单的钢制网类产品,制作简单应用广泛,采购商要根据使用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钢格板产品,常用参数为:钢格板受力方向以及跨度,钢格板使用环境以及安装方式。新疆钢格板在喷漆工艺上有哪些独特之处?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6-11-14/1342.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