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护栏网@揭秘百度无人汽车:一个雷达70万 5年实现量产

 新疆护栏网@揭秘百度无人汽车:一个雷达70万 5年实现量产。单一密度悬浮液系统,以单一低密度重悬浮液系统一次分选出精煤、中煤、矸石三种产品;或以低密度重悬浮液系统实现高密度分选,分选出精煤和矸石二种产品 

实现不分级、不脱泥入选 - 在一种低密度悬浮液系统下选出三种合格产品的,其允许煤泥含量在50%左右。通过分流合格介质去磁选作业的多少完全能做到煤泥量在悬浮液中始终保持在允许值之下,从而保证了要求的分选精度。  钢板网
最大处理能力: 脱泥 800 T/h, 不脱泥700 T/h。  
分选精度高: 0.5mm级 Ep1 =0.02~0.03kg/L、 Ep2 =0.03~0.06kg/L(与分选密度高低有关),0.5~0.25mm级Ep ≤ 0.10kg/L。  入料范围为110mm-0.23mm。  
耐用:本身无运动部件,其内衬采用刚玉材料 ; 主体寿命超过7000h,一般可在最佳工况条件下工作两年。  
节省电耗、减少矸石泥化和次生煤泥量并有利于工艺设备的合理布局 
三、结构特点 
有三个排料口。能以单一低密度悬浮液一次分选出合格精煤、中煤和矸石,为简化工艺流程及设备布置创造了条件。  
一段旋流器采用了圆筒型 - 圆筒型旋流器内密度场均匀,对重悬浮液的密度变化反应迟钝;有利于提高分选精度。  
二段旋流器采用了圆筒—圆锥型,有利于增加两段实际分选密度差,能同时满足生产低灰精煤和排弃纯矸石的需要。  
原料煤与重介质悬浮液分开给入旋流器  - 原料煤单独由一段旋流器顶端沿中心给料管以自重方式给入,具有6个明显的优点:  
1、只有重产物单向穿越“分离锥面”的运动,而不会产生有压给料旋流器中轻重产物交错穿越“分离锥面”相互干扰的弊端,因而精煤损失较少,分选精度更高;  
2、无压给料无需泵送,电耗相对较低;  
3、无压给料无需泵送,有利于减少矸石泥化和次生煤泥量;  4、无压给料相对入料上限较高,因为它不受泵送流道限制;  5、无压给料工艺环节简单,有利于合理布局;  
6、旋流器工作介质(重悬浮液)密度容易测准,不受原料煤性质变化的干扰,对实现自动测控非常有利 。  
采用了改变二段旋流器底流口大小与调节二段旋流器溢流管插入。 新疆护栏网@揭秘百度无人汽车:一个雷达70万 5年实现量产。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4/1139.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