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石笼网为抗洪防汛立下汗马功劳!

新疆石笼网为抗洪防汛立下汗马功劳!石笼网产品是丝网行业众多品类中的一种,历史由来已久,由最初的头发、蚕丝是为原材料的罗娟到今天技术成熟的以金属丝为原材料织成各种形式的金属丝网,这其中蕴含着广大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现今石笼网产品经过多期水利防护工程的检验,表现出了良好的抗洪、加固、环保及生态性能,相较于传统的浆砌工程有着非常大的优越性,为生态河道岸坡防护带来了新曙光.如今越来越多的水利防护工程选择采用石笼网产品进行施工,不仅有助于美化环境,而且不会破坏当地的生态平衡,可以充分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当地水土环境.    

  2014年全国水库共拦蓄洪水719亿立方米,减免农田受淹1518万亩,减免受灾人口1835万人。汛末,全国大中型水库蓄水较常年明显偏多,三峡水库连续第5年实现175米试验性蓄水目标,丹江口水库蓄水量创历史新高,为抗旱用水、生态补水和南水北调中线通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小范围、高强度的暴雨发生频率高,对水库安全度汛构成了严重威胁。据预测,今年我国气象年景总体偏差,长江、松花江流域可能出现较重汛情,西南地区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可能偏重,水库安全度汛形势不容乐观。
应做好水库除险加固,边坡加固工作,并加强监测,综合治理上下游、左右岸边坡,兼顾防洪保安和蓄水抗旱功能。
石笼网产品在具有优越性能的同时,施工也非常方便,河道岸坡治理用石笼网箱只需将折叠好的成品展开成型,放入粒径大小合适的石头,盖上盖子,用附送的绑扎丝固定即可.
石笼网产品安装重点步骤:
1.穿戴好防护服和手套.
2.在平整坚实的地面展开石笼网,将两端的网片折叠连接好.
3.相邻面板用绑扎丝连接好
4.填入石料,将箱盖与箱体连接好.新疆石笼网为抗洪防汛立下汗马功劳!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4/1140.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