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新疆护栏网厂的发货周期是多久?

 新疆护栏网厂的发货周期是多久?围栏网产品的时候,要对生锈的低碳钢丝打沙处理,然后经过浸塑处理。在产品出厂前,再一次对裸露铁丝的护栏网进行刷漆修补。以保证与水和潮湿的空气绝缘,从而有效防止了护栏网产品生锈的可能性。所以,请客户朋友们完全放心做好的的护栏网产品是不会生锈的。

有些堆放在厂区的护栏网产品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了。当太阳出来后,积雪开始融化。晚上气温降低的时候就结成了冰,很多冰包在了护栏网网片上面。有些客户朋友看到图片后会担心影响护栏网的质量。赢安工作人员可以很负责人的说,这完全影响不到护栏网的产品质量。积雪和冰会很快蒸发掉,不会使护栏网生锈,因为在护栏网表面有一层塑料。完全保护里面的铁丝,不会被水浸湿而生锈。浸塑是在几千度的高温下进行的,不会因为下雪,下雨而生锈。一般护栏网的使用寿命在十年左右。
有不少客户在咨询护栏网产品的时候往往会对浸塑的厚度不太了解。赢安护栏网厂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普通的双边护栏网,框架护栏网,折弯护栏网都是采用浸塑的方式。其浸塑的厚度一般在0.7mm左右。钢板网防护网采用喷塑的方式。折弯护栏网的立柱也是采用喷塑的方式。一般厚度在0.1mm左右。然而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会存在一定的误差。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
护栏网厂在生产护栏网产品的时候都是按照订单的先后顺序生产,验货,发货。具体的生产护栏网产品的时间要跟据客户订购护栏网产品的数量而定。例如,生产500套框架护栏网产品大概需要10天时间,物流发货时间除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之外,大概需要2天时间。除交通事故,自然天气灾害影响最多不会超过3天。赢安护栏网厂欢迎客户朋友来参观考察,欢迎来电咨询价格。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期待您的到来。新疆护栏网厂的发货周期是多久?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6/1143.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