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热销产品: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新疆草原网

简述新疆护栏网在高速公路上的发展!

        简述新疆护栏网在高速公路上的发展!护栏网表面如果没有生锈,就不需要打沙防锈处理,有些客户不了解,打沙的目的就是去除锈迹,如果没有锈迹就不需要打沙,有些护栏网厂家借此忽悠客户多一条程序而已。然后表面经过浸塑处理,所谓浸塑处理就是在铁丝外包一层塑料,达到防腐效果。赢安护栏网厂的产品在出厂前,会对所有的网片和立柱检查,对裸露铁丝的地方进行补漆处理。防止因为裸露而生锈。

近年,由于高速公路建设迅猛发展,高速公路的安全性就显得特别重要。高速公路护栏网作为高速公路安全的重要交通设施,其选材及结构设计直接涉及到它所能够提供的安全保障作用。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水平明显提高。高速公路护栏网同时,我国的民用汽车使有量也迅猛上升。然而,中国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据资料显示,目前我国机动车保有量为1.1亿多辆,汽车3000多万辆,每年死于交通事故中的人数达10.7万人,受伤人数高达47万人,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23亿元人民币。
  面临这样的趋势,人们迫切希望增强道路行驶的安全性。高速公路护栏网尤其是当车辆面临紧急情况而躲闪和失控冲出道路,导致事故不可避免地发生时,高速公路护栏网的安全性就显得至关重要。高速公路护栏网虽然不能减少事故的发生,但可以大大减少事故发生后而引起的人员伤亡数量。  
  高速公路护栏网发挥安全作用的原理:高速行驶的车辆具有很大的动能。当出现紧急状况,车辆会出于躲闪、失控等原因冲向高速公路护栏网。此时高速公路护栏网的作用便是避免发生车辆剧烈冲撞和人员伤亡。简述新疆护栏网在高速公路上的发展!http://www.xjjchh.com/aspcms/news/2015-12-16/1143.html
乌鲁木齐锦程辉煌商贸公司新疆护栏网厂.立足新疆,面向全国,打造属于您的新疆格宾网,新疆钢格栅, 新疆石笼网,新疆护栏网,新疆草原网等产品